温县组织开展县教育工委党组织书记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3年04月25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温县教育工委党组织书记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温县第三实验小学正式开班。全县各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及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参加培训。全面加强基层学校党组织建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壮大党员教师队伍。

开班仪式上,教育局党组成员王建星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理想信念。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群众的贴心人、师生的引路人、学科的带头人。要增强学以致用的能力,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边思考、边学习,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提升境界、梳理思路、谋划工作的过程,切实将培训的成果综合运用到服务师生群众、推动教育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为党组织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两个班次,为期三天,将采取集中授课、分组研讨、现场观摩等形式进行,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的纪律以及党对教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专题交流学习。(仝园园 张新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