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招贤乡:开展“五星”支部创建观摩活动

2023年04月25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焦作市温县招贤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16个村党支部书记到优秀乡镇观摩学习,看亮点、找差距、比干劲、促提升,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务实。

在此次活动中,招贤乡结合自身特点,在全县范围内精心挑选到北冷乡西保丰、武德镇慕庄、大善台村三个村学习,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宣传版面制作等“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观摩组通过实地看、认真听、相互比、座谈议的形式学思路,并就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尤其是空心院整治、产业发展等,达到了“带着问题去、形成思路回”的观摩效果。

此次观摩活动提振了士气、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同时也在对标先进中看到了自身不足。招贤乡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定严格对照“五星”支部评星标准,立足本村实际,发展集体经济,整治人居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侯娜娜 谢壮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