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税务:税收宣传走进“七彩南西采摘节”

2023年04月25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硕果盈枝,瓜果飘香,七彩南西、人头攒动。4月20日一大早,沁阳市柏香镇七彩南西2023年第一届采摘节,在南西村农业产业园热闹开幕。沁阳市税务干部走进柏香镇七彩南西采摘节,向过往众人宣讲税惠政策。

据了解,柏香镇以南西村温室大棚为主,逐步形成“七彩南西”品牌。南西村农业产业项目稳步推进,走出了一条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区带动农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径。目前南西村温室大棚种植了羊角蜜甜瓜、2k西瓜、黄皮西瓜、黄肉西瓜、精品西红柿等特色农产品,带动周边村镇60余名村民实现就业。

在柏香镇七彩南西采摘节现场,税宣员对南西村党支部书记杨寿金讲解减税降费政策及流程等宣传内容,突出农业涉税宣传特色。税务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税收宣传册,并对群众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关于个人所得税汇算、网上申报流程、创业群体税惠政策等20余条涉税疑难问题,取得良好的税宣效果。(马道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