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领风尚 三门峡大王镇各村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3年04月25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各村积极组织群众、学生开展读书活动,在书中领略不一样的人生感悟。

活动中,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大家自己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自己找安静舒适的地方,静心阅读,有的在图书馆,有的在院子里,有的在凉亭里,每个村的读书氛围都非常浓厚,大家还不忘交流分享经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读书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群众读书的热情,提高了读书意识,也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同时通过学习交流,让人民群众深入感受了文化的内涵和魅力,进一步发挥了“村庄图书馆”的作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下一步,大王镇将持续开展文化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素养,以文化振兴助推乡村振兴。(樊双双/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