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兵比武强技能!羊山新区政务代表队展风采

2023年04月25日1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信阳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举办了首届以“练兵比武强技能,政务服务展风采”为主题的政务服务技能大赛。

羊山新区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参赛队伍认真备赛,刻苦训练,一路披荆斩棘,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本次技能大赛由各县区和管理区共13支队伍参赛。羊山新区政务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会师决赛现场。

羊山新区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将坚持贯彻“以赛促训、以赛促悟、以赛促学”,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继续扎实学技能、练内功、提素质,争做政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和服务标兵;持续推进政务技能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化,不断提高素质能力和服务水平;坚持目标导向,瞄准更高平台,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羊山政务更加出彩贡献力量。(朱美惠  孔蕾/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