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推进行政审批窗口改革 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04月25日1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潢川住建局多措并举,积极优化政务服务综合窗口改革。

潢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里,住建局行政审批窗口的醒目位置摆放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图和一次性告知单,办事群众可以清晰地了解到办理事项所需材料、办事步骤、办理时限等。

潢川县住建局以惠企便民为宗旨,全面精细化梳理申请政务服务事项,逐事项编制标准化的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图、受理审查要点、申请样表和常见问题答疑清单。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管理平台政务服务事项的标准化进行梳理,办件法定提速率提高至99.7%,办件承诺压缩率达99.8%,可办事项覆盖率86.5%,办件评价率99.1%,满意率达100%,实现政务服务“好差评”全覆盖。

下一步,潢川县住建局将持续加强与政务服务大厅的沟通对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职能转变,着力破解难点,深入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腿次数”,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朱美惠 罗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