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马村区税务局:方便又快捷!“税费服务体验师”上岗体验智慧税务

2023年04月25日1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市马村区税务局开展“税费服务体验师”聘书颁发暨集体体验活动,邀请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文员以及涉税代理共8人作为“税费服务体验师”,走进办税服务厅,零距离体验智慧办税。

在马村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强的全程陪同介绍下,“体验师”们了解了马村智慧办税厅“1(大厅)+2(分局)+5(业务股室)”全新智慧办税服务模式,相继参观体验了迎宾区、智能导税区、自助办税区等六大区域,并对该局智慧办税厅提供的“陪伴式”服务、“无感化”服务、“远程帮办”服务等表示肯定。随后,大家来到该局位于二楼、三楼的党建廉政教育走廊。讲解员向“体验师”们详细讲解了廉政文化、家风文化、焦作党史、马村党史等,通过真人真事、红色历史,将党建文化、廉政家风、龙马精神一一介绍。

参观结束后,该局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介绍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优化营商环境主要举措及成效,征求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关心关切的问题由相关业务部门进行解答。最后,该局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涉税代理共八人颁发了“税费服务体验师”聘书。

税费服务体验师既是反映纳税人缴费人诉求的“传声筒”,也是检验税费服务质效的“显微镜”。下一步,该局将结合体验师的建议,继续在提升智慧办税服务质量上深耕细作。(史云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