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法院开展第三次“豫剑执行”涉民生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2023年04月26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焦作市解放区法院开展第三次“豫剑执行”涉民生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4月23日傍晚7时,伴随着雨声,20余名执行干警在解放区法院办公楼前集结完毕,解放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海燕动员讲话结束后,干警们按照预先制定的执行方案,兵分多路,有序向执行目的地进发。此次行动,解放区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参加,零距离见证和监督执行工作。

行动中,执行干警们克服雨天路滑、道路难行等实际困难,先后奔赴各执行现场开展执行工作。

张某申请执行王某人格权纠纷一案中,执行标的4418.59元。标的虽小,但关乎着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由于王某此前多次规避执行,执行干警本次行动直接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将王某进行羁押。在执行法官的耐心劝导释法下,最终王某将全部案款履行完毕。

此次集中执行共拘传被执行人7人,拘留2人,达成和解1件,执行完毕1件,执行到位金额4万余元。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解放区法院将以“豫剑执行”专项执行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多频次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将长期难结的“骨头”案件、涉民生、小标的案件等作为执行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全力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全面推进执行工作取得实效。(岳梦圆/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