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孟州市住建局开展“联合验收” 助力企业审批再提速

2023年04月26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焦作孟州市住建局牵头组织消防、人防、规划、质监等部门集中为企业进行服务,提供联合验收服务。此举旨在进一步优化孟州市办理建筑许可营商环境,节约企业的时间和成本,破除企业“开工容易竣工难”的堵点、难点问题,强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孟州市书苑名家项目在办理竣工验收项目中遇到一些难点,住建局工改办积极与该项目建设单位孟州市超达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接,积极协调建设方和消防、人防、规划、质监等部门之间的问题,采取集中会议、现场办公、实地调研等形式,帮助企业顺利推进该项目的竣工验收手续。

经过多方沟通协调解决问题,4月25日,住建局组织消防、人防、规划、质监等部门到书苑名家项目现场组织联合验收,为企业顺利做好工程建设项目交付前的最后一个重要环节。

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极大简化程序、减压环节、压缩时限,提高验收工作效率。

下一步,住建局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网页、现场宣传等方式,让在建项目都能了解到竣工联合验收的政策,以更多有力度、有温度、有深度的改革举措,助推孟州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孟州市住建局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