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岳村街道:党员干部理论宣讲“声”入人心

2023年04月26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焦作市温县岳村街道组织县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岗位,深入村庄、田间、企业,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讲故事打动人、讲道理影响人、讲信仰感染人,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做到“声”入基层、“声”入人心。

为让社区居民、农村百姓、企业职工更直观地了解县两会精神,党员干部将“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整治、民生项目推进、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当前中心工作融合在一起,向群众进行全面介绍,以小故事讲大道理,将“文件话”转为“家常话”,用简单、通俗、接地气的语言谈感受、议发展,力求达到“听懂一个、带动一片”的效果,把会议精神及时宣传到村、组、户,把中央的惠农政策送到农民的心坎上。

“县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里说了,今年要干10件民生实事,每一件都和咱老百姓有关系,都是为了让咱老百姓幸福感更强。”“全是咱关心的要紧事,听完后心里感觉更踏实、更有奔头了!”听完党员们的宣讲,群众最突出的评价就是一个“实”字:每一项举措都实实在在,老百姓得到的实惠也实实在在。

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与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力促党员干部当好宣讲员、带动身边人,推动温县两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下一步,岳村街道将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目标,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与人大代表的优势,全力办好优化生态环境、提升治理水平、守牢安全底线等社会民生大事,为共同谱写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岳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