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司法局:送法进企业 优化营商助发展

2023年04月27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潢川县司法局发挥职能作用,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潢川县协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法上门服务。

普法志愿者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介绍,掌握企业法治需求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准服务企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就防范风险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为企业如何在当前形势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出谋划策,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依法合规发展壮大的信心。

同时,还向企业员工宣讲了婚姻家庭、债务纠纷、劳动关系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和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从如何保护知识产权,如何维护产权利益,以及图书、烟酒等商品的真假分辨技巧等方面宣传知识产权知识,增强大家法律意识、创新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普法座谈中,介绍司法局工作职能,还征求了企业负责人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大家客观、准确地接听12340社情民意调查电话;活动得到了企业老板和员工的一致好评,为企业诚信守法、依法经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潢川县司法局将持续加大“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力度,以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等有利法治举措保障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有效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朱美惠 李奋勇 张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