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检察业务分析会

2023年04月27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检察业务分析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海勇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三门峡市检察机关2023年第一季度业务调度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条线考核指标,对本部门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作出汇报;案件管理部门通报了一季度以来核心业务数据情况及存在问题;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贾俊锋对一季度全院品牌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制度制定、问题整改等情况作出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加油鼓劲。

结合第一季度工作实际,李海勇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吃透方案。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最高检《评价指标》,准确把握46项指标的具体内容和含义,确保了然于胸、科学运用,通过每起案件的高效办理,促使指标不断优化。

二要认清形势,加压奋进。针对一季度各项工作显露出的短板弱项,要逐条分析研判,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加以改进,迅速扭转被动局面,确保业务数据纵向有进位,横向有提升。

三要打造亮点、选树品牌。要按照“逢先必争、逢旗必夺”的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和办案重点,扎实开展好精品案件、品牌工作培育,通过典型引领辐射,带动整体工作提升。

四要夯实责任,确保实效。要紧盯党组提出的思想状态、能动性、执行力、规范化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压实责任、切实整改,确保业务、队伍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王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