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总工会:发挥工会优势 凝聚多方合力 全力助推修武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年04月27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学习了全县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后,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省级劳模,我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拼时间、拼干劲、拼效率,为修武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4月23日上午,焦作振林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东说。

当日,“扬优势 补短板 拼经济 修武县总工会‘迎五一’劳动模范座谈会”在该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各级劳模代表参加会议并建言献策。

在座谈会上,各级劳模代表结合岗位实际,交流了对全县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共谋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点子”,凝聚各行业发展合力。

下一步,修武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扬优势、补短板,全力以赴拼经济”的发展思路上来,鼓励各级劳模在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修武实践”新局面中展现劳模风采。充分利用和发挥自己的专长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等方面建功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活动,带头弘扬优良社会风尚,为劳模荣誉添彩,为劳模旗帜增色。(张中华 王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