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第一届“云台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即将开赛

2023年04月27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7日,大河网从修武县宣传部获悉,4月29日,焦作市修武县将举办2023年修武县第一届“云台山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比赛由修武县人民政府主办,修武县文旅局、修武县教体局、云台山景区管理局、修武县足协共同协办。

据介绍,2023年修武县第一届“云台山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面向全国校园足球运动者的一次高水平足球赛事,参赛球队来自全国各地专业青训机构、校园足球初高中年龄段梯队的十六支代表队,参赛人数400余人。

据了解,该县将在2023年4月29日上午举办比赛开幕式,比赛时间为2023年4月29日至5月3日,比赛地点在郑州澍青医专体育场(修武校区)修武县第一中学体育场。

此次的十六支参赛队伍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初中组参赛队伍分别是:河南省实验中学、北京八一学校、长沙麓山国际学校、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石家庄四十八中、石家庄九中、洛阳陆峰足球俱乐部。高中组参赛队伍分别是:郑州二中、河南省实验中学、河南科技大学高级附属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石家庄二中A队、石家庄二中B队、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八一学校。(翟惠楠 郭秦森)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