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住建局: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先行先试”取得显著成效

2023年04月27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联合验收是孟州市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改“多头验收”为“联合验收”,将原本由各验收部门独立实施的专项验收的模式,转变为“一个平台、一张表单、一套材料、一窗办理、一网办结”的联合验收模式,有效解决了原来建设单位“多头跑、重复提供材料、程序繁杂、审批时间长”等问题,实现了“企业少跑腿、数据多跑路”,切实提高了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工作效率。

4月26日,当地某企业具备所有法定验收条件后,统一申请工程竣工联合验收,统一提交一套申报材料,实现一窗受理、并联审批、实时流转、跟踪督办、信息共享。孟州市住建局联合规划、人防、消防、质监等部门对孟州市书苑名家项目进行当天受理、当天办结,联合验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后,孟州市住建局将继续深入推进联合验收改革,持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全力服务项目推进,用审批的“减法”换发展的“加法”,让企业更具获得感、幸福感,为孟州市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更多贡献。(孟州市住建局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