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公安张集派出所:反诈宣传进夜市

2023年04月27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潢川县公安局张集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旨在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的高发势头,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

社区民警刘松带领辅警深入辖区走访,利用乡镇夜市群众聚集的有利时机,大力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4月25日晚,张集夜市恰逢商铺文艺表演,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潢川县公安局张集派出所民警刘松见此,立刻与商铺主持人沟通获得上台宣传机会。民警刘松首先在活动上进行了自我介绍,宣传了公安机关近期的工作方向,欢迎群众对公安机关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随后民警与现场群众就电信诈骗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通过有奖提问、抢答、送礼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不同种类的电信诈骗套路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了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并现场发放小礼品和宣传手册。

通过防电信诈骗宣讲进夜市活动,广大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意识。(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