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城管执法支队全力护航第31届茶文化节

2023年04月27日1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信阳市城管执法支队精心部署、统筹谋划、全员上阵、全力以赴为第三十一届信阳茶文化节保驾护航。执法人员执法过程中严格执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积极进行宣传引导,将服务劝导在前,寓管理于服务,在温情服务中彰显城管人的温度和力度。

重心下沉强基础:市城管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全部下沉一线,带头深入包保路段,用脚步丈量城市,以真心服务市民,帮助辖区中队督促沿街单位落实“门前三包”,协调解决各项保障工作措施落实。支队机关内勤人员下沉一线,组成女子服务队,充实重点区域巡查力量,进行高标准、全天候巡查管理,及时劝导各种不文明行为。

重点区域强保障:重点强化对百花园、百花会展、青年露营基地、万达广场等重点区域的管理,对流动摊点、乱拉乱挂、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新五大道、新七大道等重点路段、窗口区域“定人、定岗、定责”管理,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错时管控不断档:实施错时错峰上下班,延长对百花会展中心及重点区域有效监管。在重要区域,安排专人错时巡查,加强对流动摊点引导,规范沿路非机动车停车秩序,按照市区联动、定点监控、机动巡查的工作原则,全面保障城市环境整洁有序,助力茶文节。

4月20日以来,市城管执法支队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1200余人次,纠正超范围外摆行为1500余户次,累计拆除违法大型户外广告、破旧门头招牌、灯箱90处,清理小广告1500处,引导流动商贩进便民服务点经营2000余次,开展共享单车停放“随手扶”公益活动,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4000余辆次。(朱美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