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太行怀庆街道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

2023年04月28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沁阳市太行怀庆街道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站所负责人、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受表彰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丁艳君同志宣读了《太行怀庆街道关于表彰2022年度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赵高峰、主任丁艳君和各班子成员分别为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和十四项单项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荣誉奖项。

该街道获得荣誉的先进个人、先进科室站所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赵高峰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精准发力,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获奖的要对标对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获奖则应奋起直追,知不足而后勇。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通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政治有觉悟,作有情怀、有作为、有本领、有底线,对党忠诚的模范。全街道要继续致力于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方面实现新突破,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推动沁阳市“三城一区”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沁阳贡献太行怀庆力量。(李相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