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不“预备” 温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2023年04月28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实践锻炼是对预备党员培养考察的一项重要内容。4月27日中午,温县县委组织部组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黄河街道东张王庄村开展“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负责,相互协作,对东张王庄村小广场进行了大清扫。预备党员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消除卫生死角,特别是对于绿化带中不便清扫的垃圾和杂草进行了清理,不留任何一块污渍。积极分子向居民发放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宣传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倡导居民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虽然我现在是一名预备党员,但是我也希望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为温县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参加这次志愿服务,也让我认识到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时刻用行动兑现自己的入党承诺。”温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预备党员姬献玉说。

据悉,今年以来,温县县直机关工委为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不断完善培养机制,将参加公益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情况,纳入党员发展对象培养考察体系,通过延伸培养链、拓宽实践面,进一步强化对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发展质量。(王倩倩 张珂/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