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路灯所开展防汛减灾应急演练

2023年04月28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魏都区路灯所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路灯所全体人员参加,许昌市城管局亮化办主任沈俊涛出席并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场景设定为防汛抢险演练:因前几日连日暴雨,造成恒丰路与裕丰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路灯灯杆被树木砸歪、电源接点被雨水浸泡,出现倒杆、灯杆倾斜和漏电事件,直接威胁到过往群众的人身安全。魏都区路灯所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抢险人员快速抵达现场。

演练现场工作人员拉起警戒线,保障过往行人安全。路灯所人员对行道树多余树干进行处理,拆除歪斜路灯杆,排查漏电点,重新布线安装,整个演练现场紧张有序。

演练开始前,魏都区路灯所制定了可操作性强的防汛抢险演练应急预案,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处理意外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加了应急处置的科学性、及时性和有效性,为下一步突发事件抢险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翟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