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中专举行2023年师生春季运动会

2023年04月28日2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预备,开始!”4月27日,随着一声响亮的口号,项城中专2023年师生春季运动会拔河比赛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赛前,全体师生在操场整齐列队,隆重举行开幕式。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班方阵有序入场,各个班级学生步伐坚定,口号激昂,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项城中专学子的精神风貌。入场式结束后,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起立行注目礼。

开幕式上,项城中专副校长张成礼致开幕词。他指出,运动会是展现同学们青春风貌的舞台,是展示学校体育运动发展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副校长张成礼宣布运动会开幕。

经典舞蹈藏族舞《卓玛》,长袖漫舞,舞蹈动作流畅翩然,抛袖、摆袖的动作轻盈优美;散打节目《少年强》,整齐划一,霸气十足;拉丁舞蹈《青春律动》,活力满满,热情洋溢;歌曲《青春修炼手册》将赛前节目展演走向高潮,全场群情振奋,掌声雷动。

在拔河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教师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现场围观师生纷纷在一旁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投篮高手”赛区,师生认真把握每一次投篮机会,投出了一个个漂亮的弧线。乒乓球比赛更是扣人心弦,选手们的直拍、横拍、回球、扣球等操作让人目不暇接......

据悉,此次运动会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比赛时间为2天。(苗海波 赵献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