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智慧城管综合运行中心举行“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3年04月28日2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下午,周口市智慧城管综合运行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节日期间各项廉洁纪律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图片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周口市城市管理局2023年“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规配备和使用公车典型问题,传达《周口市城市管理局关于2023 年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责任分解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约束,时刻牢记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准则》的要求,增强纪律观念,落实纪律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报告制度,不得擅离职守,确保节日期间值班电话畅通。要做好安全工作,认真检查落实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确保节日安全。要遵守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有关规定,文明乘车、文明驾车,遵守交通规则,严禁酒后驾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节日。(卢涛 郑占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