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示范区税务局:走访人大代表 共话税企发展

2023年04月28日2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市示范区税务局开展了以“你有问题我来帮,税企互动促共赢”为主题的人大代表走访活动,倾听人大代表心声,共话税企发展。

该局领导向市人大代表、厦工机械(焦作)有限责任公司薄板车间主管、环安主任靳帅超简要介绍了示范区税务系统近年来减税降费、纳税服务、征收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征询其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所提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靳帅超代表厦工机械(焦作)有限责任公司欢迎区税务局一行到访,简要介绍了厦工机械(焦作)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在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能够切身感受到税务部门对企业经营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近年来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不断落地和纳税服务的持续优化,让企业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红利,感受到了便利。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示范区税务局将继续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转化为服务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硬举措,全面贯彻执行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做到政策入人心、税惠全落实,为示范区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牛鑫淼/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