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应急管理局:着力提升服务效能 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23年04月29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造优良营商环境的热烈氛围中,孟州市应急管理局作为对外展示孟州形象的重要窗口,在完善“一站式服务”模式、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方面下足了功夫,引得办事群众好评不断。

“现在行政审批服务这么周到,办事效率这么高,没几天的时间,我的两个证都拿到手了,真是太感谢了。”4月26日早上,汇鑫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一位女士带着一面锦旗激动地说。

汇鑫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送锦旗到应急管理窗口表示感谢 杨娜娜摄

4月13日,汇鑫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代办人员前来窗口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似乎感觉办个证很难,满脸愁容,毫无头绪,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安抚并耐心地讲说办理需提供的材料,指导其顺利上传资料,最终很快取证。代办人员感觉办证也很轻松,接着继续办理了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的事项,这次微微露出了笑容,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也顺利上传了资料,最终满意地拿到第二证。(杨娜娜 牛玉青/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