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人民路支行惠企纾困解难 服务经济建设

2023年04月29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中行人民路支行制定了上门走访、精准服务的活动计划,竭力促进银企合作项目的实施和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4月13日以来,中行人民路支行信贷团队先后两次走访焦作市某铝冶炼及加工企业。该企业坐落于马村区,近期因客户惜货,部分产品未及时出售,导致资金较为紧张。在了解客户资金需求后,信贷团队梳理企业面临的难点、重点及关键点问题,计划为企业提供承兑,金额达8000万元。相关负责人对团队提出要求,每个环节要明确解决时限,力求速见实效。尽管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协同配合,加班加点促成项目落地,从业务资料的准备到后续盖章、签字审批环节,环环相扣,按照客户要求第一时间开出承兑,保证了客户原材料供应的稳定性、持续性。

贷后走访环节中,客户对该行在二季度初期帮助企业融资实现“量增价减”予以肯定和感谢,真正做到了急客户之所急。接下来,中行人民路支行会继续发挥了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加强银企合作,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刘昱)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