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张茅乡:军营建新功 春风传佳讯

2023年04月30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是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是全家人的荣耀。”4月27日,现役军人郭晓恒的父亲指着立功奖状高兴地说。当天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张茅乡党委书记刘锋带领乡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站及部分班子成员,到瓦山沟村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郭晓恒的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喜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刘锋一行深入郭晓恒家中,为其家人佩戴“大红花”,颁发立功奖状和慰问品,表示祝贺,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状况及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培养出了优秀的孩子表达敬意,感谢他们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子女献身国防,鼓励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孩子,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争取再立新功。

郭晓恒父亲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部队的精心培养,一定会继续做好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安心服役、报效祖国、再创佳绩,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张茅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努力探索拥军优抚新模式,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不断增强军人荣誉感、自豪感,努力营造良好的崇军社会氛围。近年来,通过持续开展送喜报、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属等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军属家中,不仅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更是坚定了军人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信念,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贺海波 张冬青/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