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润孟州 这场演出拉开孟州市“五一”文旅活动序幕

2023年04月30日2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晚,由孟州市文广旅游局组织开展的文润孟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走进化工镇横山村。



      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为群众演出了表演唱《五星花开香万家》、情景剧《韩愈贾岛话推敲》、双人舞《老伴》等精彩节目,横山村的文艺爱好者也纷纷登台,表演了戏曲《鞭打芦花》《秦雪梅》、广场舞等多个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演出过程中,“韩愈”还与群众进行了“背诵韩愈诗 赠送连环画”互动。市图书馆为群众送去了韩愈主题书籍和优秀经典图书。



      此次活动拉开了孟州市“五一”文旅活动的序幕,“五一”期间,孟州市将围绕特色赛事、特色文旅、地域文化、夜间经济4大类,开展60余场文旅活动,进一步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孟州文旅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