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乡茶香|潮玩户外!信阳市户外装备展销会开幕

2023年05月01日2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以“‘醒春派对’——美好生活 乐享户外”为主题的信阳市户外装备展销会在信阳市百花园开幕。

  此次户外装备展销会覆盖全时、全季、全龄、全景的户外品类,由中共信阳市委、市政府主办,中共罗山县委、县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5家户外装备参展企业,以“展览+体验+销售”的形式,精心打造场景化、沉浸式的消费体验空间,满足广大群众对户外用品赏、购、娱一体式消费需求。

  当前,在更多人追求舒适感与氛围感的热潮下,户外运动已成为一种新兴的生活方式与旅游模式。罗山县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珍贵的红色资源、良好的自然生态、丰富的历史文化等资源,着力突出罗山特色的“红+绿”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同时罗山县以展会为平台,让户外运动借势出圈,让更多人在城与非城之间,乘风入梦,揽尽繁星。

  整个展销会活动由户外装备展示、销售、演出互动、招商推介等环节组成,文艺表演、热气球体验、亲子互动、灯光秀等活动轮番上演,并邀请返乡创业青年代表共同设计打造围炉夜话活动,对户外装备参展商全力开展招商招引工作。

  “我们乘风借势谋突破,以最佳的营商环境、最优的投资政策,积极谋划了户外(电子)装备产业园,为户外装备产业落户罗山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哲说,“诚邀各位客商以展会友,深入罗山考察指导,汇聚腾飞希望,共创美好未来,在户外装备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洽谈合作,将信阳、罗山打造成户外休闲旅游的目的地。”(朱美惠 李子耀 史笑妍/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