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司法局:小手拉大手,法治一路“童”行

2023年05月01日2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只有一个地球,共有一个家园。在第54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罗山县司法局政治处联合罗山县格林童话幼儿园共同开展“爱护地球从我做起”法治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罗山县司法局的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讲述了爱护地球的重要性,同时将《环境保护法》案例相关内容编成童话故事,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扎下了“环保意识”的根苗。随着气温的逐渐上升,儿童玩水的机会也日渐增加,为了防止溺水事件发生,志愿者们通过“趣味问答”的方式,向小朋友宣传防溺亡知识,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尽可能避免悲剧的发生。

儿童是未来的希望,充满着无限的可能。罗山县司法局首次联合格林童话幼儿园开展此类活动,通过充满童趣的环保案例故事、朗朗上口的安全“口诀”,在小朋友们幼小的心灵上种下了“法治、安全”的种子,充分体现了罗山县司法行政系统的担当使命。(朱美惠  包翰臣  彭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