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公安:暖心!幼儿园小朋友给交警叔叔送来“五一”节特殊礼物

2023年05月02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上午,潢川交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五一”节日“礼物”。红太阳机场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带着鲜花和祝福来到交警大队,同时带来精彩的演出,感谢并致敬交警叔叔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交警叔叔,你们辛苦了!”在交警大队,小朋友们一齐发声祝交警“五一”劳动节快乐。伴着春日的微风,小朋友们还跳起了感谢的舞蹈,童声和音乐飘扬在交警大队院内,让在场的每一位民警既感动又温暖。

表演完舞蹈后,小朋友们向交警叔叔送上了鲜花,民警们感谢孩子们的爱心和鼓励,纷纷表示以后会再接再厉,站好岗、执好勤,全力以赴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同时嘱咐小朋友们回校路上一定要跟紧老师,注意交通安全,小朋友们的安全就是最好的节日礼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