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这支劳模医疗服务队献“医”劳模主题公园

2023年05月04日12: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教几个动作,您回家坚持每天练习几次,肩周炎就会慢慢好起来。”三门峡市劳动模范吴伟一边说着,一边把右手背后按到义诊台上演示起来。5月1日下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门峡市名医李武强带领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劳模医疗服务队,来到位于三门峡黄河公园中门的劳模主题公园,面向周边群众和过往游客开展义诊义治活动。

“让我看看你的舌苔……”李武强像平日坐诊一样,认真对待每一位前来看病的群众,中医诊断、专科查体、写病历、开处方、下医嘱,一个环节不拉,一个流程不少。对病症轻微,适合中医推拿、正骨、耳穴压豆的疼痛疾病患者,则当场安排医护人员进行针对性治疗。

“在劳动节当天,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人民群众服务,我感觉很自豪,也很高兴。”刚刚荣获湖滨区五一劳动奖章的风湿关节病专家冯书科面带微笑地说。

十多年来,每逢“五一”国际劳动节,李武强都会带领医院的各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到企业、景区、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劳动精神,服务广大劳动群众,展示新时代劳模形象。(李东强 姚鑫/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