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孟州耍吧!文化大舞台 “五一”秀精彩

2023年05月04日1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日晚,焦作孟州市在人民广场举办“文润孟州·群众文化大舞台”活动,热烈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群众假日期间的精神文化需求。

此次活动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器乐、舞蹈、朗诵等。古筝演奏《大鱼》、组合演唱《朝阳沟》、舞蹈《桃夭》、朗诵《黄河》《青春中国》等15个节目轮番上演。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阵阵,现场欢天喜地、热闹非凡。

“‘群众文化大舞台’丰富了我们的‘五一’假期生活,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多好看的节目。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举办一些,让更多的群众都参与进来,让咱孟州人的文化生活更充实、更多彩。”市民李艳霞说。

据悉,“文润孟州·群众文化大舞台”活动将常态化开展,每月举办一次,吸引更多文艺爱好者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更多、更精彩的演出,切实提高群众的文化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行鑫鑫/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