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太行高速修武段勘界清点工作圆满完成

2023年05月04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连续两个月的紧张工作,沿太行高速修武段建设项目勘界清点外业工作全面结束,修武县自然资源局共完成西村乡、七贤镇、云台山镇等3个乡镇2767.34亩的土地勘界、附着物清点任务,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沿太行高速是一条完整的旅游快捷通道,对促进豫北完整的沿太行旅游快捷通道的形成,带动修武县文旅、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建设都将有着重要意义,项目起点位于修武县和辉县县界处,项目建设工期36个月,计划2025年10月建成通车。其中,该重点项目自东向西经过修武县的七贤镇、云台山镇、西村乡,路线全长27.43公里。为确保工程早日开工建设,自项目的清点工作启动以来,修武县自然资源局抽调精兵强将,克服种种困难,肩挑背扛着测量仪器,与相关单位以及沿线地方政府兵分多路,多地点同时开展勘界清点工作。经过近两个月的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了修武县段27.43公里的勘测定界、附着物清点任务,这标志着沿太行高速修武段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为下一步工程建设有序开展做好了准备。

  目前,修武县自然资源局正联合相关部门以及乡镇现增派人员、加班加点全面开展内业工作,从技术操作上挤时间,确保沿太行高速如期动工。(郭秦森 韩保成 林小娟/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