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举办2023年度机关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

2023年05月05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4日,焦作市修武县举办了2023年机关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全县67家机关单位党组织105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离不开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县委党建指导中心主任赵海荣在动员讲话时,要求参训人员务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理想信念、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党务水平四个维度,认真学习党支部工作的精髓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工作矛盾问题的有力举措,推动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实务讲解、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3名“业务骨干”围绕用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焦作党建e家”“修武机关党务点点通”三个党务工作工具、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党员教育管理典型案例等方面传经送宝、答疑解惑,参训学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分享学习心得、交流经验做法、谋划学习目标,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务工作融会贯通起来,转化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此次培训把业务“练兵”作为党务培训的“关键一环”,培训结束前,组织开展党务业务测试,以测促学、以学促用,巩固党务培训学习成果,确保培养一批党务工作“明白人”。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党性修养得到锤炼、理论水平得到提升、业务能力得到加强,进一步感受到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深了对机关党务工作的认识和领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培训成果,抓学习提能力,抓基础促规范,抓创新求突破,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党务工作为推动修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秦小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