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解放区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23年05月05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4日下午,焦作市解放区法院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海峰与青年干警济济一堂,畅谈工作感悟,共话青春梦想。

张海峰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青年干警在法院各项工作中所发挥的先锋队和生力军的作用,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寄语青年干警:一是展示风采,从“优”出发。青年人作为法院的中坚力量,脚踏实地、争先创优,是实现法院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干事创业的激情、敢打必胜的信心,全力跑出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加速度。

二是肩负责任,从“廉”启航。公正廉洁是司法公信力之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对每一名法院年轻干警提出了更高要求。青年干警要敢于担责、认真尽责、善于履责,这不仅是对青年干警的严格要求,更是一份殷切期望。

三是畅想未来,带“梦”扬帆。青年干警身处审判执行一线,每一个司法案件,每一本卷宗档案,都是青春奋斗的痕迹。院党组将为青年干警尽可能搭建更为广阔的成长平台,从而激励青年干警在履职尽责中求极致、在司法办案中求精品、在开拓创新中求突破,不断推进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邢敏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