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法院:司法服务不停歇 护航旅游促发展

2023年05月05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一”期间,修武县人民法院干警们牺牲休假时间,全力以赴为游客提供便捷、专业的法律服务。

送法进景区 普法零距离

“您好,我们是修武县人民法院干警,如果您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服务合同、人身损害、财产损害等涉旅游纠纷,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帮助您及时解决。”在云台山景区,干警们向络绎不绝的游客发放宣传手册,为游客讲解旅游法相关知识,引导游客增强安全文明旅游意识,同时围绕旅游时发生纠纷如何投诉等问题,及时为游客提供法律咨询。游客们为法院的及时高效的法律服务赞不绝口。

文明志愿者 服务不“打烊”

为让每一位游客切实感受到“有温度、有热情、有感情、有胸怀”的修武服务,修武法院按照全县开展全域清洁、全域安全、全域畅通、全域温情、全域导服通知要求,安排志愿者在责任路段、家属楼院轮班站岗,保障整洁卫生、干净舒适,不出现欺诈、宰客行为,保障道路畅通、行车安全,热情耐心解答游客问题,为全县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修武法院将以提升游客满意度为目标,全力满足游客的多元司法需求,通过在点值班、在线处理方式化解旅游纠纷,为全县旅游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司铃云/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