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太古广场支行热心诚信服务获锦旗称赞

2023年05月05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7日,信阳市民朱先生将一面写有“热心服务,情系客户”的锦旗送到工行太古广场支行,以感谢支行客户经理一直以来为其提供的热忱专业的服务。

原来,客户朱先生这个月着急贷款,因在别的行贷款迟迟下不来,经介绍来到了工行。接待他的正好是工行太古广场支行的客户经理,经过沟通了解,收集资料发起流程,很快贷款就办下来了。其间客户经理也一直耐心服务,获得了客户及家人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工行太古广场支行始终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把业务做到客户心坎上,以细致入微的服务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客户承诺。该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持“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金融服务,为客户金融财富保驾护航。(朱美惠 梅诗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