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乡茶香|2023信阳服装节“无量”杯明日之星童模亲子系列大赛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05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青春信阳,绚彩时光;童模PK,精彩璀璨。5月1日,“无量”杯明日之星童模亲子系列大赛在信阳市会展中心D厅成功举行。在现场,伴着动感的音乐,40名童模落落大方走上秀场,自信地展现童稚身姿。

“孩子们自信地走上舞台,大方地展示自己的走秀风格让人大开眼界,也大饱眼福。”在现场观看的孙女士开心地说道。

此次大赛从舞台形象和走秀表演两个方面进行评分,它们各占50%,舞台形象评分标准包含气质、外貌、艺术感觉、身形 和表情五个方面,走秀表演评分标准包含表现力、造型、完整连贯性和应变性四个方面。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获得“无量”杯明日之星童模亲子大赛明日之星奖的是任成宇,冠军张诗萌、亚军周雅玟、池语彤、季军王韵岚、彭羽佳、艾钰茹,还为其他33名童模颁发了优秀奖、萌宝奖、设计师关注奖、媒体关注奖、最佳童模奖、最佳潜质奖和最佳亲子表演奖等。

“孩子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觉得非常幸运。也感谢主办方给热爱走秀的小选手们一个大舞台,能展现出每个人的光彩,舞台上的每一次绽放,将来都是他们丰富多彩的童年回忆。”获得此次比赛特别大奖明日之星奖的任成宇的妈妈毕证卿说。

“模特大赛不仅有助于塑造孩子们的形体,还能提升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学会欣赏,懂得欣赏好事物和人,同时生活也需要仪式感。”第二十届、第二十四届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鼎奖”获得者刘勇介绍道。

比赛前,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作斌致辞,他说:“一直以来,公司‘秉持匠心、感恩担当’,始终坚持‘品质为本’,积极与其他产业互动,作为信阳服装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参与组织举办‘无量’杯明日之星童模亲子系列大赛,为孩子的人生出彩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活动旨在融合‘亲子、时尚、公益’等元素,丰富全市少年儿童文化生活,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发掘天赋,锻炼胆识,增长才智,持续提升气质形象。”(朱美惠 符浩 邱彦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