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税务局:征纳双方“面对面” 共话税收谋发展

2023年05月05日2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武陟县税务局邀请部分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及辖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纳税服务意见建议征集会并组织相关代表到办税服务厅实地体验智慧办税,零距离感受办税服务新风貌,促进纳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意见征集会上,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土根首先介绍了近些年来武陟县税务局纳税服务取得的质效,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工作方式,高效率提升纳税服务向代表们征集意见建议。代表们结合自身情况畅所欲言,围绕优化办税流程、提升辅导个性化和精准度、完善便捷服务和咨询响应方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该局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并作相关解答。

在办税服务厅体验环节,该局办税服务厅首席纳税服务员向代表们介绍了办税服务厅的整体布局和功能划区,现场演示智慧办税一体机的相关操作流程,并对刚刚上线不久的“非接触式”办税智能征纳互动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前对好多新出政策都把握不好细节,现在利用征纳互动平台足不出户即可进行涉税服务咨询、诉求反映,这些年我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办税缴费的方便快捷。”参观的代表们对税务部门的纳税服务赞不绝口。

“通过本次征纳双方‘面对面’交流,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尤其是在纳税服务中的短板,找准发力方向,精准服务好市场主体。”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武陟税务将持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需求,不断提高纳税服务个性化、政策辅导精准化、业务办理高效化水平。”(曹旭蕾 胡俊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