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组织“四地”联合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3年05月05日2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5月4日上午,中共扶沟县委组织部组织扶沟、夷陵、阳信、五台“四地”联合青年干部培训班百名学员,赴姜鸿起烈士纪念馆、吉鸿昌将军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在姜鸿起烈士纪念馆,学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姜鸿起烈士塑像三鞠躬并敬献花篮,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展厅,通过对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史料、一件件实物的了解,深切缅怀了姜鸿起烈士的历史功绩。

结束姜鸿起烈士纪念馆的参观后,学员们又来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广场。伟岸的吉鸿昌将军雕像映入眼帘,坚毅果敢、刚直不阿和英武之气让大家肃然起敬,学员们为吉鸿昌将军敬献花篮,并进行沉思默哀,在鲜红的党旗前郑重宣誓,重温入党的初心和决心。在纪念馆内,学员们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学习吉鸿昌将军的英雄事迹,感悟一个共产党人的血性与坚韧。

参观学习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永远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结合实际,立足岗位,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实践中,在踔厉奋发新征程中彰显青年干部的担当作为。(苗海波 穆文涵 殷铂涵/文图)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