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住建局:扎实回访助营商 精准服务促发展

2023年05月06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息县住建局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当好“店小二”服务员,精准服务企业健康发展。该局包联责任人员深入河南金穗粮油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息县豫资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倾听企业心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热点”问题,工作人员进行逐一记录,建立台账,销号落实,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对接。此外,该局相关包联责任人对建筑业企业河南省淮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送证上门”服务;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此次企业回访,是推动包联企业问题诉求有效解决的积极举措,进一步拉近了政企之间的距离。

下一步,息县住建局将按照局包联工作方案部署安排,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加宇“做好店小二”的工作要求,制定帮扶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效能,加大护航企业经济发展力度,切实让企业感受到亲商、重商良好氛围,为全县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有力保障。(朱美惠 易善刚 李传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