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民警赵继昊喜获“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民警”荣誉称号

2023年05月06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表扬先进、激励斗志,河南省公安厅决定,对全省公安机关50个成绩突出青年集体和148名成绩突出青年民警予以通报表扬。台前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中队长赵继昊喜获“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民警”荣誉称号。

       赵继昊,中共党员,2014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台前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中队长。在多年的公安工作中,他历任派出所社区民警、户籍民警、刑侦民警,始终坚持群众无小事、服务不“掉线”的工作原则,用心、用理、用法解决群众的愁难急盼;始终坚持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工作原则,在打击违法犯罪时练就过硬本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


       2022年12月23日,在抓捕途中行至广东省揭阳市人民医院附近时,赵继昊发现一名男子正手持一瓶催泪喷剂对着一名医务人员脸部猛喷,同时又拿出一把尖刀捅其腹部,并持刀挥舞。赵继昊和同事们毫不犹豫、挺身而出,成功将持刀男子控制,得到在场群众的赞扬。作为90后的刑警,赵继昊在关键时刻总是主动请缨,“叫我去、让我来”,成为他面对在急难险重任务时,展现新时代青年干警英勇奉献、敢于亮剑的使命担当。(刘合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