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解放区法院开展常态化集中执行行动

2023年05月06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5日凌晨五点半,在焦作市解放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传武,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海燕的带领下,执行干警们迅速奔赴执行第一现场,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在整个集中行动中,执行干警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运用法理、情理对被执行人进行耐心劝导,积极查找财产线索,引导被执行人自动履行;对大门紧锁不在家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依法在其家门口张贴传票;对于拒绝配合、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果断采取强制措施,对被执行人进行拘传。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共出动近20名干警,拘传被执行人3人,拘留2人,达成和解1件,执行完毕2件,执行到位金额50000余元。

群众之所盼,执行之所向。下一步,解放区法院将持续开展“豫剑执行”专项活动,以每周常态化开展专项集中执行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捍卫司法权威,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温度和力量。(岳梦圆/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