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局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23年05月06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息县公安局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旨在激励青年民辅警干事创业的决心,加强全县公安机关应急队伍建设。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王伟主持仪式,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及30名青年突击队员代表参加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兵出席并致辞。

授旗仪式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旋律中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张海兵同志宣布息县公安局青年突击队成立,并向青年突击队授旗,突击队队员面向队旗集体宣誓。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钧宣读了《息县公安局青年突击队管理办法(试行)》,青年民警代表唐坤围绕如何发挥新时代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方面作表态发言。

张海兵同志对青年突击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全体青年突击队员,鼓励他们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张海兵要求,要锻造“想干事”的理想信念。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新时代“五四”青年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在局党委交给的急、难、险、重任务中壮筋骨、长才干,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绘就祖国和美蓝图。

张海兵指出,要锤炼“能干事”的青春本领。青年人要敢于挑战,甘于吃苦,勇于在基层磨砺意志,净化灵魂。在一线经风雨、见世面、练本领,努力跟上时代发展需要,积极查找自身不足,不断向同事、向群众学习,以匠心致敬初心,锤炼过硬本领,做好应对各种困难挑战、驾驭各种复杂局面的充分准备。

张海兵指出,要亮出“干成事”的奋斗底色。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要在复杂形势和严峻考验面前,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作风解决问题、处理问题。在主责主业中当尖兵,做激流勇进的奋斗者和奋力前行的实干家,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朱美惠 谢凌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