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村区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3年05月06日1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市马村区召开优秀青年座谈会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师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侯新保、高艳红,各街道分管副职、区直单位分管同志和部分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会精神,听取了优秀青年代表发言,并对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就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是推动共青团改革向基层延伸,强化县域共青团的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提升团的组织力的务实之举,对更好凝聚青年参与到全区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具有重大意义。要聚焦工作重点,抓好任务落实。团区委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扛起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大旗,重点聚焦标志性、牵动性改革举措,确保改革各项制度“落地生根”和常态化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加强党的领导,聚焦改革具体举措,抓好任务分解,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检查,合力推动改革各项目标任务真落地、见实效。(郝芳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