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需问计 共话发展 温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2023年05月06日22: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焦作市温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华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蜜雪集团副总裁、大咖国际总经理赵红果。

刘建华向赵红果送上该院检察工作报告等材料,详细介绍了温县检察院在平安温县建设、优化民营经济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公益诉讼监督、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对赵红果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征求其意见建议。

在交谈中,赵红果对温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检察机关深化了‘四大检察’职能作用,特别是在优化营商环境、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等方面工作有力度、措施有温度。切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检察温暖,让未成年人有了更好的成长环境。希望检察机关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涉农检察,依法护航乡村产业振兴,为乡村振兴建设提供更坚实的法律保护。”赵红果表示将持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

“温县是‘四大怀药’的原产地,蜜雪冰城集团作为全国知名的茶饮料生产企业,其独特的敢想敢干的创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温县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蜜雪冰城集团及大咖国际的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刘建华表示。

下一步,温县检察院将认真梳理代表的意见建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加强新时代检察工作监督职能,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温县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李帅傧/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