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修武县举办“同心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书画展

2023年05月08日12: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笔墨讴歌劳动美,同心共筑中国梦。5月1日,焦作市修武县委老干部局联合修武县总工会在县文化馆举办“同心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书画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20幅,以文化为纽带,通过老同志们和广大书画爱好者的手中笔、眼中画、心中情,来描绘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记录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赞美祖国的壮丽山河,歌颂党和国家建设的辉煌成就,抒发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新热潮。老同志用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书写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家乡的真挚热爱、对幸福生活的感悟体验,对劳动人民勤劳智慧的歌颂。

此次书画展体现出了老同志们对书画艺术的追求和热爱,彰显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秦小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