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武陟支行举办“阔步新时代、携手建新功”健步走活动

2023年05月08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7日,中国银行武陟支行在沁河大堤上举办了“阔步新时代 携手建新功”5公里健步走活动,全行3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早上8时,沁河大堤凉风习习,阳光明媚,湛蓝的天空上堆叠着层层白云。全行员工在党旗和行旗的引领下,在景观跑道上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与美景相伴,与健康为友,精神抖擞地从起点向终点出发。大家激情洋溢,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一路上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在加油和鼓励声中,依次到达终点。同事们在一起愉快地合影留念,欢呼声、呐喊声再一次响彻云霄。

在返程途中,中行武陟支行全体员工自觉地拿出随身携带的垃圾袋,捡拾步道两旁的垃圾。看似微不足道的努力,却在每个人心中播下一颗种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运动和公益相互成就,为环境做“捡”法,便是为美好生活做“加”法!

通过此次活动,中行武陟支行全行员工不仅锻炼了体魄,愉悦了心情,而且进一步领略了中原文化之深,感受到绿色生态之美,大家在浸润自然中放飞了自我,在互帮互助中锻造团队精神,为明天的工作积攒了满满的动力。(王中兴/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