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公安连续收获三面锦旗

2023年05月08日2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接连收到群众送来的多面锦旗,锦旗上的寥寥数语,展现了群众对浉河公安服务群众、破案追赃等工作最大的信任与肯定。

5月4日,某高校学生薛某某“五一”假期刚返校,便特地给社区民警送来了感谢锦旗:“办案迅速智擒盗贼 神勇机智尽显警威”,感谢五星派出所民警找回了他被盗的电动车。4月29日,彭某及家人专程送来印有“热心助人团圆 帮助家人回家”的锦旗,感谢湖东派出所值班民辅警帮助他找到了在浉河边散步时不慎走散的妹妹。

4月30日14时许,金牛山派出所值班民辅警接到辖区群众林某的报警求助:他在周家山社区某处下车时将手机不慎遗失。民辅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查看周边监控,在附近几个小区内仔细走访寻找,最终找到了捡走手机的人,找回了他遗失的手机。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林某很是感谢,5月5日11时许,他特地给金牛山派出所送来“尽职尽责找失物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再次表达诚挚的谢意。(朱美惠 胡树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