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优化营商环境“自我剖析”调研

2023年05月09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8日,孟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会”,会议由孟州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卫东主持召开,住建局局长赵国军参加会议。并邀请发改委、自规局、政数局、人防办、文广旅局、气象局、水利局、民政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产业集聚区、住建局等工改审批负责人参会。

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上,张卫东强调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敢于自我剖析,敢于面对自己的不足,在执行上级文件精神的同时,要以服务企业为出发点,要向淄博学习以“人民幸福”为目标,我们以“企业满意度”为目标。

谢孟萍对孟州市办理建筑许可指标营商环境工作进行梳理和解析。各工改成员单位依次汇报营商环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进度和存在问题,就工作难点和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赵国军对营商环境工作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做出要求,要求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对标先进地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重点工作。

赵国军部署营商环境工作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各工改成员单位依次发言,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工改各成员单位明白了各自工作的短板,以及下步工作的方向,通过“自我剖析”得到了“解决办法”,收获颇丰。孟州工改办将带领各成员单位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加法”,建立配套管理办法,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激发市场活力,纵深推进“放管服”,持续“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提升服务效能”,为孟州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孟州市住建局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